学史明纪守初心 学思践悟助发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学史明纪守初心 学思践悟助发展

来源:中工网
2021-07-08 15:16

  中工网讯  近日,在“以史明纪、学思践悟”廉政专题道德讲堂上,开滦集团林西矿业公司党政领导和机关部门负责人、基层单位党政正职70余人,重温入党誓词感悟百年党史的初心使命,感悟清廉的真正含义。开拓区党支部书记董雪宝说,“这堂专题道德讲堂,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红色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开滦集团林西矿业公司党委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坚持学用结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行,确保取得扎扎实实效果。(赵静静 刘志翔)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