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威县总工会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威县总工会举办职工演讲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7-02 15:14

  中工网讯 近日,由河北邢台市威县总工会主办、县团委、县妇联协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国网威县供电公司举办。邢台市总工会副主席宋慈涛、威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县总工会主席庞德存等全程观看了比赛,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主题演讲比赛,经过机关初赛逐级遴选、层层推荐,最终入围12名选手参加决赛。12位选手的演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神饱满、感情真挚,充分展示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个人风采。

  选手们一个个生动感人的真情讲述,一句句铿锵有力的铮铮誓言,让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评委和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评委小组现场打分评定一、二、三等奖并颁发了奖品。(豆华山 周贤)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