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金融系统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金融系统举办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46

  中工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和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近日,石家庄市轻工金融工会、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共同举办全市金融系统“荣光百年”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瑞红,石家庄市轻工金融工会主席董雪梅,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郑晓红参加活动。

  此次诵读活动通过全市各金融单位层层选拔,最终由来自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广发证券、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廊坊银行石家庄分行、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李娜劳模创新工作室等单位的10名选手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诗歌、散文、故事等不同体裁,以长征精神、遵义会议、红岩精神等为主题,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寄情于事、或托物言志,用红色的激情点燃了青春的旋律,通过讲党的历史、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各参赛选手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的唐秋忆获得比赛的一等奖。

  此次活动展示了金融行业职工的朝气与活力,展示了金融职工的历史责任感与使命担当,激发了全市金融行业职工的昂扬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通过活动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展现担当作为,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刘倩)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