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木工行业技能竞赛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石家庄市裕华区举行木工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6-30 16:44

  中工网讯 近日,石家庄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宝山应邀参加了裕华区总工会联合东明红木厂开展的第八届木工行业劳动技能竞赛,此次比赛分为木工、修光、刮磨、烫蜡、粗加工和机雕6个工种,有31名技术工人参加了决赛,最终由专业评审评判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

  比赛结束后,张宝山副主席与参赛选手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参赛选手的精湛技艺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技术工人身上体现出的大国工匠精神表示赞扬和钦佩。随后,在区总工会和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调研了东明红木厂的原材料库、加工车间以及成品展厅,充分了解了红木厂在选材、加工、运营等方面的情况。

  张宝山对裕华区总工会连续八年举办木工行业技能大赛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裕华区总工会要充分利用好工会优势资源,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扩大职工参与面、提高大赛质量和水平,从而形成职工广泛参与的良好局面和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把竞赛活动做实做强。要通过开展技能竞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气,不断提高木工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促进传统行业的技能传承。(史跃华)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