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直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省直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河北省直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省直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9 12:44

  中工网讯 “到那时,中国的面貌将会被我们改造一新。到那时,到处都是活跃的创造,到处都是日新月异的进步,欢歌将代替了悲叹,笑脸将代替了哭脸,富裕将代替了贫穷……”这深情的朗诵,是6月24日下午省直工会在石家庄举办的“巾帼心向党——省直女职工风采展演”活动的精彩一幕,展示的内容,既有经典名著、诗歌、家书的诵读,也有革命歌曲和舞蹈的咏唱、表演。展演结束时,省委省直工委委员、一级巡视员陈彦丰,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韩立群,省直工会主任孙长虹走上舞台,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选手在深情诵读

  省直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四史”宣传教育的安排部署,引领省直广大女职工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辉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特别策划了这一展示活动。

  自下发通知后,得到了基层单位的积极响应,先后收到129个基层工会的156个节目,是历年来省直女职工展演活动数量最多的一次。

  省生态环境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地震局等厅局分管工会工作的领导李建良、牛宝善、李士杰等观看了展示活动。(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 王井堪)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