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张北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张北县司法局开展“法律进校园”宣传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6-24 11:15

  中工网讯 近日,张家口张北县司法局工会会同县教体科局工会深入到张北第三中学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专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聘请河北环北律师事务所段晓敏律师结合具体案例,通俗易懂地讲授了《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有关法律知识。

  600多名在校生和20多名教师现场聆听了讲座。活动现场发放《宪法》、《未成年人保护法》、《民法典》等法律宣传资料一千余册,解答师生们提出的有关未成年人如何应对和处置校园欺凌、如何防范网络诈骗、怎样做到身心健康成长等疑难问题100余人次。

  通过法律宣讲,使广大师生零距离地接受了一次法治教育,使法律知识入心入脑。一方面,增强了学生学法用法自觉性,不断提高自我保护、自我防范的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学生把学到的知识“打包”带回家,与父母和家人共同学习,实现“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李芳)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