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武强县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免费健康体检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衡水武强县总工会组织劳动模范免费健康体检

来源:中工网
2021-06-23 14: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劳模精神,在全县营造关心关爱劳模,学习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近日,衡水武强县总工会组织全县近百名省市级劳动模范到武强县医院进行免费健康体检。

  由于参加体检的劳模年龄较大,为尽可能地为参加的劳模提供便利,县总工会和县医院沟通,专门开辟了“绿色通道”,工会工作人员帮助劳模领取体检表,引导体检窗口,得到了广大劳模的好评。(据《河北工人报》报道 河北工人报记者杨艳 通讯员郝银萍摄)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