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举办线上联谊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举办线上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5:23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开展“缘系一线 情定高新”线上联谊活动。据悉,活动吸引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青岛软控股份有限公司、海尔生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青岛中学、中车青岛四方所等20余家高新区企事业单位的19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与。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QQ群聊、网络直播等新形式,结合当下年轻人喜闻乐见的一些话题、模式,为单身职工搭建了一个轻松愉快、生动有趣的互动平台。活动中,爆笑不断、互动不断,主持人通过自我介绍、互动小游戏、情感课堂等环节帮助各位单身职工全面展示自己,直播间里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发送弹幕积极互动。参与活动的职工表示,十分感谢贴心的工会“娘家人”提供的线上相亲平台,在这里不仅可以找到心仪的另一半,同时还可以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进一步扩大了自己的交友圈。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从职工群众的现实需求出发,创新形式与举措,举办了多场线上线下交友联谊活动,受到职工广泛好评。下一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将开展更多高质量、有实效的服务项目,满足职工的多元化需求,提升职工的生活品质,为促进家庭、单位、社会的和谐稳定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