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下基层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威海市总工会开展工会下基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7 15:17

  连日来,山东省威海市总工会持续开展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通过建队伍、强培训、勤指导,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规范化纵深开展。

  建强队伍。建立完善了威海市总工会联系基层工会工作机制,制定下发《关于建立市直工会工作指导员队伍的通知》,威海市总工会各部室、下属事业单位安排专人担任工会工作指导员,深入基层摸清企业、职工需求,并指导开展工会各项工作。目前,威海市总工会已建立起8支指导员队伍,分批次对全市80家重点企业进行联系指导。

  强化培训。结合“我的业务我来讲”活动,组织培训,提升指导员工作能力;制作工会工作业务明白纸和工会基础工作表格,让指导员一看就懂、一学就会,方便带到基层,指导开展业务。

  加强调度。工会工作指导员制度建立以来,实行周调度、月小结,实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及时研究解决发现问题。截至5月中旬,已走访企业42家,这些企业工会组织机构健全,文体活动丰富多彩,工会干部和职工精神状态良好,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企业、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高。(夏丽萍)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