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举办“工会当红娘 相约在梨乡”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莱阳举办“工会当红娘 相约在梨乡”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5-26 15:25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莱阳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莱阳市委、莱阳市妇联、国网莱阳市供电公司共同举办了“爱在山海·遇见幸福”烟台青年人才“喜相逢”莱阳市专场 ——“工会当红娘 相约在梨乡”青年职工联谊活动。

  活动开场通过热场游戏“直呼其名”“心有灵犀”使男女嘉宾迅速破冰,缓解了青年职工初相识的尴尬与紧张,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经过几个环节的接触和交流,互有好感的单身青年职工主动交换了联系方式,本次联谊活动共吸引了30余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参加活动的青年职工表示,由于他们的工作原因,交际圈单一成了他们寻找佳偶的最大障碍,而本次活动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极好的平台,寻找自己心仪的另一半。

  下一步,莱阳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工会服务职能,通过组织开展主题鲜明、载体丰富、内容务实的青年联谊交友活动,为单身职工搭建展示自我、交流感情、缔结友谊、寻觅知音的平台,助力职工迈向幸福人生。(宋洁 于淑杰 姜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