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外经贸基层工会举办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外经贸基层工会举办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来源:中工网
2022-05-25 17:04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外经贸工会直属单位新华锦集团工会先后举行了第11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和第9届职工羽毛球比赛,庆祝新华锦集团成立20周年。

  比赛期间,一个个精彩的回合,一声声清脆悦耳的回响,一道道交替飞舞的弧线,一个个潇洒的挥拍……活力无限、激情飞扬的新华锦人,在赛场上的拼搏奋斗、挥洒汗水,诠释着新华锦“二十正青春”的蓬勃之姿,更以运动中的合作、交流、切磋为友谊纽带,凝聚成“一起向未来”的豪迈斗志。

  本次乒乓球比赛共有来自总部和10个子公司的近40名运动员,组成了9支队伍参赛;而羽毛球比赛共有来自总部和7个子公司的52名运动员组成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队伍参赛。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培养了职工团结协作的优良品质,进一步激励广大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健的体魄,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宋磊鑫 王海波)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