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进企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普法宣传进企业

来源:中工网
2022-05-13 14:05

  中工网讯 5月10日,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走进青岛海之冠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月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法律宣讲团成员王婷婷重点宣传讲解了《工会法》《劳动法》《信访工作条例》《山东省工会法律监督条例》《山东省企业职工代表大会条例》《山东省厂务公开条例》等与企业职工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针对职工关注的法律问题通过“以案说法”方式进行了解读,并对职工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活动现场还为职工发放了《工会法》《山东省工会法律监督条例》等职工普法宣传手册100余份。

  普法活动结束后,参加讲座的人员表示,通过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将不断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做学法、守法、尊法、用法的公民,共创良好的企业环境。

  下一步,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将持续深入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等公益法律服务行动,深入基层一线,送法进企业、进社区、进机关,实现工会普法宣传高质量、广覆盖,为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发挥积极作用。(季红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