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选派24名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选派24名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中工网
2022-05-12 16:49

  中工网讯 5月11日,山东省青岛莱西市在水集街道产芝老家游客服务中心组织召开驻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第一书记选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青岛莱西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第一书记派驻安排,部署了乡村振兴示范片区“第一书记”重点工作任务,部分第一书记作了经验交流和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选派第一书记,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服务基层群众的有效途径。第一书记要明确工作职责、方向和目标,聚焦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深入推进特色产业发展,在乡村振兴工作中走在前,做出样板。聚焦深化拓展“莱西会议”经验,筑牢以农村基层党组织统领发展融合、治理融合、服务融合的“一统领三融合”工作体系,积极宣传党的政策、建强村党组织、推动强村富民、强化乡村治理,真情实意为群众做好服务。

  会议要求,各第一书记要迅速转变身份、下沉一线,扎实开展调研、走访工作,吃透村情,积极配合镇街党委抓班子、带队伍,创新工作方法、理清工作思路,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组织力。根据镇街规划和示范片区打造重点,集思广益再研究、再谋划、再论证,整合各类资源要素,助力优势特色产业发展,不断壮大新型农村集体经济,促进农业产业化,开辟乡村振兴新路径。

  选派第一书记们表示,将牢记职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中,拼搏进取、积极作为,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造莱西样板贡献力量。(那丹 程强 李学)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