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栖霞工会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工会开展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5 13:48

  中工网讯 10月14日,山东栖霞市总工会开展“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乐享智慧新生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日,栖霞市总工会慰问组前往“光荣在党50年”的退休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感谢他们对栖霞市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同时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市总工会组织工会志愿者分别前往松山街道盛健养老院和翠屏街道东盛双报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邀请理发师免费为老人们理发,为老年人耐心讲解如何运用智能技术,陪老年人聊天拉家常,讲解国家的养老惠老好政策,把党、政府和工会组织的温暖实实在在地带到他们身边。

  据悉,栖霞市总工会通过微信公众号、栖霞工会网站积极宣传孝亲敬老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激励和示范带动作用,营造孝亲敬老的浓厚氛围。(宋洁 石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