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开展慰问85岁以上劳模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开展慰问85岁以上劳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5 13:36

  中工网讯 10月14日重阳节,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开展慰问劳模活动,慰问青岛市85周岁及以上的市级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把工会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

  14日上午,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晓红,延安二路小学王岩林校长到1963年青岛市劳动模范、青岛平安二路小学退休教师85岁的王淑芬家中进行了慰问。下午,邱晓红又来到1956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原国棉四厂工程师93岁的老人言国权的家中进行慰问,水清沟街道副主席宋秋银陪同。

  每到一处,邱晓红都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收入、就医、冬季取暖等情况,感谢他们为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劳模代表们感动不已,纷纷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和工会的感激之情。

  关心关爱劳模群体是工会工作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近年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陆续带队深入各基层联系点、企业和职工家庭,走访慰问老劳模老先进,特别是曾奋斗在基层一线和艰苦岗位的劳模、工匠代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和劳动群众的主力军作用。

  下一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将开展了劳模工匠进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为未来的工匠提供学习的榜样,激励更多职工向劳模、工匠学习,讲好劳模故事,唱响劳动最强音。(赵文璐)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