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送礼” 安置区为老人免费安装无障碍扶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重阳节“送礼” 安置区为老人免费安装无障碍扶手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18:32

  中工网讯 重阳佳节,山东青岛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孙家滩社区和安置区承建方亿联集团领导走访慰问了社区80岁以上高龄老人,并提出安置区建设细节方面要最大努力保障老人的生活,免费为提出需求的65岁以上老人家中安装无障碍扶手,保证住上楼房的老人行动安全和生活便利。据悉,孙家滩安置区项目2019年4月启动,社区里的老人已分住在各地,在重阳节之前,社区书记孙开荣、主任孙开鹏及青岛亿联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希堂等人先后来到三个社区,给老人们送去节日的温暖和祝福。

  10月11日,一行人来到100岁老人王瑞云、99岁老人孙方成夫妻的家中,两位百岁老人相濡以沫,在孙家滩村度过了90载春秋,身体十分硬朗。当天,一行人还来到了孙方德、葛明英、孙兰新等老人的家中,详细了解老人生活情况,倾听老人们吐露乡愁,希望早日搬回孙家滩安置区的心声。孙兰新老人说,在村里居住多年,还是回“家”更舒服,村里的老朋友、老伙计都能约出来,一起坐坐。

  孙家滩安置区项目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核心区,占地面积约66亩,投资12亿元,作为隐珠街道的民生工程,早在村庄改造启动之初,隐珠街道就联合亿联集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坚持以客户思维为导向,与国内一流设计单位合作,通过创新产品设计和高效高质量的施工建设,保证孙家滩安置区居住的高品质。为更好提升项目建设效率,承建方青岛亿联集团引进运用主体铝模施工技术,提高了混凝土施工和观感质量,节约三分之一的建设时间,大大加快了项目施工进度。而整体爬升脚手架的运用,保证项目安全性的同时,让每层楼施工效率提升25%,保证了整个安置区项目建设的有序推进。(王静)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