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乘风破浪”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

青岛市总工会“乘风破浪”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18:14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嫱)为助力青岛市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10月13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山东省省海员工会、青岛市总工会相关部门开展了“乘风破浪”志愿者服务队服务季誓师仪式暨中心职工沙滩趣味运动会主题党日活动。

  青岛市总工会职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始终将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创新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注重工作与服务相结合、教育与实践相统一、仪式与实效并行。打造“党建+志愿者”服务新模式,通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升对文明典范城市创建的参与度和认可度。

  本次活动设置了四个环节,即“凝心”:党建知识答题,以“四史”教育加强团队建设;“聚力”:心理健康辅导,帮助干部职工缓释压力、调整心态;“乘风”:健步行、捡拾垃圾,身体力行,净化环境;“破浪”:趣味运动会,以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增强团队的向心力、凝聚力。整个活动过程集教育性、公益性、趣味性、互动性于一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参加,达到了预期的活动效果。

  在志愿服务队的成立仪式上,职工国际交流服务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韩婷表示,“今天我们的志愿者服务队拥有了‘乘风破浪’志愿者服务队这个响亮的名字,今后‘乘风破浪’志愿服务队将以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为指引,力争在党建、志愿服务、职工健康等方面为本单位职工做实事、重实效、创实绩的同时,积极配合青岛市总工会、共建社区为青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做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

  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工会在行动。工会“乘风破浪”志愿服务队人人争做城市发展的建设者、城市素质的提升者、城市美好的守护者、城市文明的推动者,为创建文明典范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添一份责。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