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召开工友创业园及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工作交流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召开工友创业园及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工作交流会

来源:中工网
2021-10-14 17:54

  中工网讯 10月13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在宏远健康颐养中心成功开展2021年工友创业园观摩及青岛市工友创业先进集体和个人评审工作。此次观摩评审工作交流会由青岛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李湛及创业导师一行5人组成观摩组赴莱西观摩评审。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党组成员郝春凤、莱西市总工会权益维护部部长赵启虎、各乡镇工会主席及工友创业园、工友创业带头人、农民工之星、草根创业典型先进企业代表共同参会。

  此次评审会议采取交流研讨、集中观摩的方式进行。首先由18位参加评审的工友创业企业及工友创业优秀个人进行发言,阐述企业及个人在工会带动下以创业带动就业事迹并进行热烈讨论、交流。随后青岛市总工会权益保障部部长李湛发言,阐述了此次会议的目的与收获,高度赞扬了莱西市总工会在工友创业活动中的带动作用,肯定了莱西市总工会工友创业联盟单位在工友创业大赛及助企惠工、助力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模式持续下去。随后青岛市创业导师王敏燕发言,表示基层工会要与企业相互配合,共同促进巩固工友“创业园+创业联盟”双创模式,扶持创业带动就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成果。

  会后宏远健康颐养中心工会主席带领大家观摩了宏远工友创业园的工会建设情况,向大家展示了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等配套设施。

  莱西市总工会将以此次评审观摩会为契机,继续深化莱西市工友创业活动的优势。下一步莱西市总工会将紧紧围绕青岛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发挥好工会组织在维护稳定和扩大就业中的作用,积极引导企业创业带动就业,激发职工创业热情,继续拓宽创业服务领域,为莱西市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工会力量。(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