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机关工会获“2021年度青岛市市级职工书屋”称号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机关工会获“2021年度青岛市市级职工书屋”称号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17:15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高新区机关工会获“2021年度青岛市市级职工书屋”称号。

  青岛高新区机关工会职工书屋占地200平方米,有图书1000余册,涵盖文学、经济、政治、科技等十余种类别。为不断增强书屋实用性、扩大书屋影响力,更好服务职工阅读学习,该职工书屋在做好日常服务的同时,还定期开展“知党史、学党史、讲党史”系列读书活动等。此外,青岛高新区机关工会在创业大厦五楼设置了智能书柜,并在各部门开设了图书角,为职工提供了更加便捷的阅读服务。此次称号的获得,将有力推动职工素质教育和职工文化建设深入发展,真正发挥职工书屋在文化引领和提升职工队伍素质方面的重要作用。

  近年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一直致力于推进基层工会职工书屋建设,积极推动职工书屋融合化、便捷化、数字化、规范化、实效化发展;不断创新工作举措,完善职工书屋基础设施建设,充分发挥职工书屋阵地作用,大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以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提高职工队伍内涵素质为宗旨,建好、管好、用好职工书屋。(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