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走访慰问社区退休职工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基层工会走访慰问社区退休职工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11:21

  中工网讯 10月12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总工会、晓阳社区居委会携手联建单位即墨区鑫诚恒业集团,在街道和集团的主要领导带领下,走访慰问社区退休职工。

  活动以“党群同心送关怀,共建家园献真情”为主题,走访人员到社区退休职工家中与退休职工们聊天、拉家常,针对常见的老年病做自我保养知识的宣传,送上慰问物资,做好社区退休职工的摸底工作。

  退休职工于阿姨高兴地说:“近年来,社区工会活动越来越贴心,每次举办的活动让大家从脚底暖到心坎儿,感谢大家的辛苦付出!”

  通过走访慰问,为退休职工们送去了祝福与问候,和老职工零距离的接触,从而了解老职工的生活,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娘家人”的爱心与温暖。(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