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税务局争先作为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税务局争先作为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中工网
2021-10-13 11:14

  中工网讯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于10月11日正式启动,山东青岛莱西市税务局开展多种活动,积极营造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

  10月11日,莱西市税务局在办公楼、办税服务厅等场所,布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向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利用税企沟通平台、电子屏播放网络安全宣传图文资料及视频资料,向税务干部和纳税人、缴费人广泛宣传“网络安全与自身息息相关”的理念。10月12日,莱西市税务局组织税务干部踊跃收看青岛市局组织的全系统网络安全教育视频培训会。

  会后,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进一步树立税务干部的网络安全观,分管局领导召集信息中心、征收管理科、风险管理科开展网络安全座谈,探讨如何避免信息基础设施、涉税网络、数据信息、系统运维风险。宣传周活动启动之时,信息中心运用前端技术,制作并上线莱西市税务局网络安全宣传官网,为税务干部提供了高效便捷的学习渠道。

  据悉,网络安全是保障国家安全、经济社会稳定运行的有力抓手。

  下一步,莱西市税务局将充分发挥“网络安全宣传周”的撬动作用,继续运用互联网技术,发挥人力资源优势,常态化统筹推进多层面、宽领域的各项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落实好网络安全法律制度,确保税务网络信息安全。(那丹 刘峰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