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举办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10-12 13:11

  中工网讯 10月11日,由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青岛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青岛市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山东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帷幕。来自全市美容美发行业的近120名职工选手,经过初赛紧张角逐,最终共有60名职工选手来到现场参与决赛实战比拼。

  据悉,竞赛分为美发、化妆2个板块,共4个组别。决赛现场过程激烈精彩,参赛选手们高超的技艺令人叹为观止。在化妆板块,根据模特脸型选手们发挥自己的创意,设计夺目华丽的服饰,组合搭配时尚元素,通过色彩过渡、盘发技巧完成整体造型的塑造;在美发板块,选手们靠着一把剪刀、一双巧手,用娴熟的手法设计出层次分明、结构新颖、造型新颖不夸张的短发。

  据了解,获得美发、化妆板块前三名的选手,由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崂山区总工会、青岛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联合授予“青岛市美发行业技术能手”和“青岛市化妆行业技术能手”称号,并给予奖励。

  以崂山区总工会、青岛市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在“青岛美业30年盛典暨第40届青岛国际美博会”期间联手推出“2021年青岛市美发化妆职业技能竞赛”为契机,搭建青岛美容美发行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的比武平台,引导从业者学习新知识、钻研新技术、掌握新技能、创造新成果,培育、发现、输送更多的能工巧匠,营造“重视技能、尊重人才、争当工匠”的社会氛围,为青岛“工匠之城”建设贡献力量。(宋磊鑫 赵小彤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