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育英路社区共享职工之家完成验收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育英路社区共享职工之家完成验收

来源:中工网
2021-10-11 17:26

  中工网讯 10月9日,山东青岛市总工会基层工作部宋乃军、财务部左秀利一行到青岛市城阳区上马街道育英路社区工会联合会验收“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城阳区总工会副主席于振强,上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永范等陪同检查验收。

  上马街道育英路社区工会联合会“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总面积1000多平米,集阅览室、法律服务室、心理疏导室、职工子女爱心托管驿站以及书法、手工、厨艺、茶艺等多个赋能室为一体,搭建学习、健身、休闲、交流的平台,为周边14个工会单位的2000余名职工提供服务,极大地丰富了职工的业余生活,提升了职工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幸福指数。

  青岛市总工会验收组在实地查看验收后,对上马街道育英路社区工会联合会的共享之家建设和使用情况给予了认可,并表示,“职工之家”不仅要重建,更要重管、重用,让“职工之家”“转”起来、“活”起来,切实让职工体会到工会“娘家人”的温馨、温情与温暖。

  下一步,城阳区上马街道总工会将积极推进“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的推广使用工作,通过这个平台组织开展各项宣传教育、技能培训、文化大讲堂、文体比赛、业务竞赛、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演讲交流等活动,努力让更多职工群众能就近、便捷、高效地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服务,切实做到让职工们活动有场地、培训有基地、维权帮扶有窗口,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带来的幸福感、归属感与安全感。(王阿龙 苗田田)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