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热恋”情歌歌会燃爆五四广场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全城热恋”情歌歌会燃爆五四广场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6:25

  中工网讯 10月4日在山东青岛市市南区五四广场,由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青岛市文化馆、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市南区文化馆演出的2021“欢乐青岛大家演”广场周周演全民时尚秀“全城热恋”情歌歌会上演。

  “我们私奔到月球,让心跳像野火燎原般汹涌”方片乐队演唱的一首《私奔到月球》燃爆全场,接下来的劲舞《全城热恋》、歌曲《告白气球》、《恋爱ing》、《今天你要嫁给我》、古典舞《惊鸿爱》等十五个歌舞节目倾情上演,一首首爱情歌舞演绎着一个个浪漫的爱情故事,甜蜜的氛围感染了在场观众。

  据介绍,青岛市市南区全力推进文化软实力提升工程,聚焦群众文化需求,积极营造时尚氛围,推出2021市南区全民时尚秀文化活动品牌,将全民参与、文化才艺展示、文化娱乐融为一体,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本次歌会是2021市南区全民时尚秀线下展演内容之一。

  以“时尚青岛 海洋热恋——我在海边等你”为主题的青岛婚恋文化周于9月30日启动,青岛宛然成为了一座甜蜜温馨的恋爱之城,成为更多“有情人”向往的“诗与远方”。(匡润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