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总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委员会十届四次会议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崂山区总工会召开经费审查委员会十届四次会议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5:09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市崂山区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十届四次会议召开。

  会议期间,审议2021年1至8月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及2021年预算调整报告;听取区总工会经审办2021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传达学习《关于印发〈工会预算执行审计实务指南〉的通知》(鲁会审〔2020〕15号),以及《青岛市工会审计整改督查暂行办法》《青岛市工会审计质量控制暂行办法》等与工会经审工作相关文件。

  会议认为,2021年上半年,区总工会本级经费预算执行情况总体较好,经费使用充分体现了“三服务”原则,较好地把控了工会经费使用方向,加大对基层工会和职工群众的倾斜力度,做到经费支出结构科学合理,符合工会经费管理使用有关规定,保证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表示,全区各级工会经审组织要紧紧围绕工会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扎实工作,为全面做好崂山区工会经审工作,促进崂山工运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赵小彤 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