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为职工送“健康”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举办健康养生讲座 为职工送“健康”

来源:中工网
2021-10-08 14:43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高新区总工会邀请青岛海慈医院副主任医师孙守芳及营养健康师赵龙在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区二楼报告厅,开展秋季健康养生讲座,共6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中,孙守芳以“秋季养生和体质辨识”为主题,通过看图片、分析案例、分享经验等方式,对秋季饮食补、药补、起居运动、秋季去火小常识、营养膏方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纠正了大家对保健方面的一些误区,并从中医的九种体质辨识及饮食健康方面详细介绍不同体质如何注意做好养生保健。赵龙则从体重管理和慢性疾病的关系及如何进行体重管理入手,让职工对体重管理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并鼓励职工群众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定期进行身体检查。现场互动氛围热烈,参加活动的职工们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讲座结束后,孙守芳还为有需求的职工进行了一对一的义诊,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可行的意见建议。

  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扎实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系列活动。此次养生保健培训活动的开展,不仅向职工群众普及了秋季养生知识,也为职工树立健康的保健意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高新区总工会将进一步发挥服务职能,帮助职工树立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提高心理保健能力,推动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为企业职工的身心全面发展注入“润滑剂”。(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