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烟台扎实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

来源:中工网
2021-09-29 13:24

  中工网讯 9月28日,山东烟台市政府与市总工会2021年度联席会议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会议全面落实山东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烟台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要求,研究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工会法律服务工作意见的议题,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市总工会协作配合,合力推动联席会议议定事项落实落地,持续推进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不断提升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全面落实市委“1+233”工作体系,助力烟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烟台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等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宋洁)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