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开展“三走进”“迎国庆”专题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开展“三走进”“迎国庆”专题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6:39

  中工网讯 9月24日,山东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在青岛华谊优品智能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走进”“迎国庆”女职工学党史提素建功专题讲座活动。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祁喜庆、女工部部长王暖青出席活动。本次讲座共有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女职工60余人参加。

  本次讲座由华谊集团董事长张永来为大家授课。讲座期间,张永来带领大家学习党史知识,他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讲解了什么是爱国,怎样增强文化自信,分析了已婚女性在婚姻家庭生活中经常遭遇的困惑,用大量鲜活的案例讲授了和谐婚姻幸福家庭的方法理念。张永来授课语言风趣幽默,女职工们听得津津有味,两个小时的讲座时间不知不觉就过去了,女职工们一致表示意犹未尽。会后还带领大家参观学习了企业文化及产品展厅,现场感受了企业经营文化和匠心产品。此次讲座引导鼓励广大女性要自立、自强、自信,践行孝顺之心、慈善之心、感恩之心、热情之心,过简朴生活、做伟大事业。

  近年来,胶州市总工会多次投入专项经费,在保障女职工权益工作上下功夫。免费为女职工送健康讲座、开展“缘系一线”联谊交友活动、打造爱心托管驿站、建设爱心妈妈小屋等暖心工程,多方面关心、关爱女职工身心健康,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教育、引导广大女职工投身岗位、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中彰显巾帼作为。(那丹 王暖青)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