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基层工会志愿者助力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市基层工会志愿者助力老旧小区整治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6:34

  中工网讯 9月24日,山东青岛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副主席黑振兰主持召开工会助力老旧小区整治推进会议。会议表示,工会志愿者要积极响应办事处的工作安排,强化协作、密切配合,深入每户每家,做好政策解读与问卷调查,充分了解民意、反映民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会议结束,工会志愿者立即行动,分组分区、责任明确。进行电话摸底,了解实际情况,简单介绍改造方案,对配合工作的居民引导其到社区网格党员活动室签订协议;对政策解读不到位、不理解甚至不信任的居民和年纪大、电话沟通有障碍的居民我们采取入户拜访的方式,进行政策逐条解读,使其能够正确、全面理解相关整治政策。

  老旧小区整治关乎民生福祉,是稳增长、促民生、提升老百姓满意度和城市美誉度的重要载体。作为工会志愿者,必当主动担责、身先士卒、积极作为,为顺利完成老旧小区整治工作提供工会力量,展现工会担当。(那丹 李雯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