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总工会开展送文艺进基层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栖霞市总工会开展送文艺进基层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5:56

  中工网讯 日前,由山东栖霞市总工会开展的“讲党史颂党恩”送文艺进基层活动在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拉开帷幕。送文化小组先后来到庙后镇丰卓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工友创业园、观里镇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工友创业园和茂源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创业园工友和企业一线职工送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

  端庄优雅的旗袍秀《禧翠宮》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舞蹈、红歌联唱、吕剧表演等等接连演出,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精彩之处,台下喝彩声、掌声响成一片。

  送文艺进基层系列活动,是栖霞市总工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这次文艺演出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契机,旨在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牢牢把握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建设方向和职工群众的文化需求,持续开展以“讲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文化进基层活动。通过寓教于乐,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创业园工友们纷纷表示:“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文艺节目和经典剧目特别高兴,不仅丰富了工友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为农民丰收增添了喜庆气氛。送文艺进基层不仅为我们送来了开心和欢乐,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新时代新生活所带来的新气象、新风貌,日子过的越来越好了,希望以后这样的演出能更多一些!”

  下一步,栖霞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送文艺进基层活动,通过呈现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在满足广大群众文化需求的同时,引导职工群众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建设美好家园。(宋洁 石林)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