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4:03

  中工网讯 9月24日,山东青岛市城阳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青岛天安数码城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选举了城阳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首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兰霞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

  城阳区委副书记袁瑞先在成立大会上表示,要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做新时代城阳发展的中流砥柱,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要以“职工有所盼、工会抓紧办”为抓手,全面履行好工会的各项职能,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权益;要以“抢抓机遇、改革创新”为突破口,引领工会工作实现新发展走上新台阶。

  据悉,城阳区物业管理商会现有会员单位57家,保安保洁员等新业态劳动者近万人,今年7月以来,城阳区总工会依托城阳区物业管理商会,在物业行业成立工会,推进物业行业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普遍入会。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兰霞表示,物业行业工会联合会成立后将进一步健全组织架构,扩大工会覆盖,努力吸纳更多的保安保洁新业态劳动者入会进家;通过建立健全职工代表大会制度、建立厂务公开制度等工会工作机制,加强工会阵地建设,达到“六有”工会标准;维护职工权益,提高职工安全意识,通过签订行业性集体合同,开展“劳动用工法治体检”“工会普法大讲堂”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公益法律服务系列活动,提升物业行业劳动者法治意识、法律素养;强化普惠服务,关心温暖会员,推进工会各项惠工政策的落实,更好惠及广大职工。(王阿龙 李文馨)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