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2021年“铁军工匠杯”施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2021年“铁军工匠杯”施工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3:55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张嫱)9月23日,山东青岛市2021年“铁军工匠杯”施工技能大赛在中建八局四公司康复大学项目成功举办。本届大赛由青岛市总工会主办、中建八局四公司承办,19支代表队102名选手参赛。青岛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姜锡川、生产保护部二级调研员张春晓,公司总工程师叩殿强,青岛公司执行总经理、党总支副书记王健行等出席开幕式,活动由公司质量总监黄运昌主持。

  本次大赛分为笔试和实操两部分,笔试包括钢筋翻样考核和测量理论测试,实操包括闭合导线测量、花样瓷砖镶贴和视频监控系统设计及安装调试三部分,各类别比赛由管理人员与操作工人共同组队,围绕赛题通力协作共同完成。经过激烈角逐,基础设施公司代表队获得闭合导线测量竞赛一等奖、华东公司代表队获得花样瓷砖镶贴竞赛一等奖、安装公司滨州海洋馆项目代表队获得视频监控系统设计及安装调试竞赛一等奖,济南公司王海洋、安装公司刘义、基础设施公司牟洋、李英杰获得大赛“实操能手”。

  作为国有龙头投资建设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中建八局四公司在青岛市总工会的关心支持下,一直坚持以赛促建、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广泛深入开展和参与各级劳动技能竞赛,培育了一大批劳模工匠人才,建设了多个民生工程、精品工程,彰显了“铁军工匠”的责任与担当,为青岛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了铁军力量。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