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举办第二届新材料及智能装备创新大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举办第二届新材料及智能装备创新大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24 11:09

  中工网讯 9月23日,以“智汇市北·创新共赢”为主题的山东青岛市市北区第二届新材料及智能装备创新大赛在橡胶谷园区举行。本次大赛由市北区总工会主办,市北区工友创业联盟、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工会承办,洛阳路街道总工会、青岛橡胶谷创业孵化有限公司协办。

  本次大赛报名参赛企业涵盖高分子材料、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新型纤维材料、生物材料、精细化学品、新型机械、智能制造装备等领域,活动旨在展示市北区新材料及智能领域最新产业化成果,引导优质社会资源支持企业创新,培育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素质的企业科技人才。本次活动共有17支队伍报名,经过初赛选拔,有11支队伍进入决赛,评审团从参赛项目的技术和产品、新材料专题相关性、实施方案、行业及市场等维度,对项目进行严格评审。

  今年以来,市北区总工会已举办面点、保安、物业等行业劳动竞赛5场,正在筹备市北区首届美容美发行业竞技大赛,积极营造“工人伟大、劳动光荣”“创先进、争一流”的劳动氛围,以竞赛促提升,以竞赛促复产。

  下一步,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组织一线职工深入持久开展多层级、多行业、多工种竞赛活动,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动力,激励职工争先创优,加强对中小企业的支持与服务,促进辖区企业技术创新水平迈入新领域、迈上新台阶,为市北区新材料与智能装备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赵文璐)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