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玉兔”上高铁 多彩旅程情意浓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嫦娥”“玉兔”上高铁 多彩旅程情意浓

来源:中工网
2021-09-20 13:24

  中工网讯 中秋将至,在青岛开往北京的G1068次列车上,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团圆中秋情意浓,多彩旅程伴您行”高铁中秋文化活动。

  车厢里,红灯笼、彩条幅,洋溢着节日氛围;高铁餐车乘务人员化身“嫦娥”、“玉兔”,和旅客一起猜灯谜、话中秋、吃月饼、享美食,坐着高铁迎中秋。

  “中秋节以月之圆兆人之团圆,为寄托思念故乡,思念亲人之情,祈盼丰收、幸福……”主持人带大家一起分享中秋佳话、传统习俗、风雅趣事。

  过中秋怎么能少得了月饼!餐车工作员精心准备了传统五仁月饼、枣泥、水果月饼,由“嫦娥”、“玉兔”送到旅客身边,为旅客送上中秋的美好祝福,品尝着月饼,大家玩起了猜灯迷。

  “中秋佳节结良缘,打一城市名”,还没等工作人员话音落下,小旅客就在妈妈的帮助下喊出了答案“重庆”,赢得车厢旅客一阵叫好,餐车小姐姐送上纪念礼品,向小朋友竖起大拇指。

  与此同时,组织旅客共创中秋祈福绘活动,画笔之间写下对祖国和家人的祝福,在愉悦的“多彩旅程”中合影留念。由青岛去往北京的李女士高兴的说,“在车上参加这次活动非常开心,孩子也特别的开心,我们提前感受到了中秋节浓浓的气息。”

  山东济铁旅行服务有限公司为更好的服务中秋假期出行的旅客,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旅客推出金昌排骨、深海鱼狮子头等新品高铁营养套餐,中秋“蟹”礼、“参”情拥抱等特色礼品和美食,在济南局值乘开往全国各地的117.5对各次高铁列车餐车均有美食供应和中秋活动,让旅客充分体验中秋的“多彩旅程”。(王静 侯庆文 王翠)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