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8:48

  中工网讯 9月18日,山东青岛市城阳区总工会在城阳区社会福利中心开展“孝老爱亲迎中秋·阳光工会传真情”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近20名职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为老人们送上牛奶、月饼等节日礼物。

  活动中,工会志愿者与老人们一起交流聊天,聊聊家常、说说世事,还和老人们一起互动、做游戏,精心准备的节目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与此同时,城阳区总工会还邀请了工会心理服务志愿者参加了活动,他们耐心地教老人们如何做“手指操”,帮助老人减轻疲劳、调节身心。

  据悉,现场发放心理健康知识折页100余份,为老人和护工普及了心理知识和心理调适方法,让老人以更加阳光的心态生活,让护工以更加阳光的心态工作,实现“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通过此次活动,城阳区总工会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不仅让“志愿红”衬托出浓浓的中秋节日氛围,更为老人送上了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的一份祝福、一份欢乐,让职工志愿者在奉献中践行志愿承诺,传递爱心和正能量。(王阿龙 刘同顺)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