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基层工会开展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基层工会开展中秋节做月饼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8:33

  中工网讯 9月14日,山东青岛胶州市三里河总工会携手青岛胶州市CBD工会联合会在青岛胶州CBD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浓浓中秋情 巧手做月饼”活动。

  青岛胶州市总工会副主席祁喜庆出席活动,活动过程中,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心得,感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增进了彼此的沟通和交流。大家配合默契、欢笑阵阵,一枚枚精致的月饼在大家的精心制作中顺利完成。经过烘焙师的专业烘焙,包装好后的月饼也有模有样。

  本次活动制作的月饼,用来走访疫情和创城工作的优秀志愿者们,感谢他们无私的付出。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秋佳节的传统文化,增强了工会干部们对传统节日文化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工会干部职工和志愿者们的工作热情。大家都表示,现在正在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关键节点,将继续瞄准目标,提振精神,再鼓干劲,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那丹 冯晓慧)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