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栖霞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栖霞市总工会开展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5:33

  中工网讯 日前,在中秋佳节和第四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来临之际,山东栖霞市总工会开展了对辖区内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向全市广大农民工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市总工会先后走访慰问了庙后镇丰卓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观里镇烟台博士达农化集团等多家工友创业园,为园区的农民工送去烧鸡、月饼、爱心大礼包等节日礼品,同时邀请市音乐家协会、市博爱旗袍协会的艺术家们送上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栖霞市总工会始终把农民工的服务工作列为工会重点工作,重视农民工维权服务,通过选树农民工先进典型、宣传优秀农民工的先进事迹等,积极为农民工办实事、解难事。下一步,市总工会以工友创业园和农民工之星的培育选树为契机,充分整合社会资源,发挥工会组织优势,引导广大农民工全面融入产业工人队伍中,为助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宋洁 隋珺 梁延伟)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