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即墨区基层工会开展公益助学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8 14:29

  中工网讯 9月17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总工会联合区关工委、区老干部局、区滴水公益来到龙山街道窝洛子小学,为品学兼优的职工子女们送去中秋暖心礼物。

  在活动中,与会领导和嘉宾为60名学生送上书包,并细心询问了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区关工委领导传达了对孩子们健康成长的恳挚关怀,并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学校的培养和爱护下,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下,心怀感恩、刻苦读书,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长大后为祖国发展和家乡建设做出积极的贡献。

  窝洛子校长表示:“这次捐赠活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我们巨大的鼓舞。‘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相信在上级组织的关怀下,孩子们会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创新,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据了解,此次“关爱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公益助学活动是龙山街道总工会、区关工委、区滴水公益联合开展的联建共建活动,本次为共计60名学生捐赠60个书包,并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向窝洛子小学捐赠了《即墨区青少年爱党爱国主义教育材料汇编》,还向学校赠送了一幅书法家的作品。这次公益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社会各界对职工子女成长的重视与关怀,同时也为他们解决了实际困难,这不仅是对学生的拳拳关爱,更是对龙山街道教育事业的关心、支持与鼓舞。

  近年来,龙山街道总工会一直十分关心职工子女的成长,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明实践活动。下一步,龙山街道总工会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内的职工子女们沟通交流,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心贴心地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助力他们健康成长。(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