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举办庆中秋传统食品制作技能竞赛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举办庆中秋传统食品制作技能竞赛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5:54

  中工网讯 9月17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主办,青岛市市北区工友创业联盟、青岛圣麦园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月是故乡明,劳动最光荣”庆中秋传统食品制作技能竞赛在市北家庭服务业广场正式开赛,来自全区22家参赛单位的98名职工参与竞赛活动。

  此次活动以“庆中秋”为主题,以“劳动竞赛”为载体,以“加快培养高素质劳动者和高技能人才”为目的,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教育和引导职工进一步了解传统、认同传统、弘扬传统,既增强了职工对工会“娘家人”的归属感与自豪感,又传递了工会正能量,充分体现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利为职工所谋,情为职工所系,心为职工所牵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据介绍,本次竞赛包括五仁月饼、蜜三刀2个必选项目,以及脆皮泡芙、无水蜂蜜蛋糕、乳酪卷、虎皮蛋糕4个自选项目。在近4个小时的竞赛中,每个参赛队员充分发挥精湛技能和奇妙创意,从准备原材料到精心创作,再到烘焙制成,将一道道精致的传统面点美食呈现在大家面前。随后,大赛专业评委从质地品感、技法火色、色泽与形态、创意与特色、营养与卫生几个方面进行评分,共评出最受劳动者喜爱的传统食品集体奖三个、最受劳动者喜爱的传统食品个人奖三个、最受劳动者喜爱的传统食品作品奖三个。

  下一步,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将继续围绕重点工程、重点项目、重点产业,组织一线职工深入持久开展多层级、多行业、多工种竞赛活动,以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为动力,激励职工争先创优,为市北区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匡润金 赵文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