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总工会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总工会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正式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17 11:25

  中工网讯 9月16日,山东省青岛市总工会举行“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启动仪式。青岛市总工会、市妇联、团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青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明在讲话中表示,工会认积极为广大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单身职工择偶难的问题。组织各级工会围绕“缘系一线”主题,每年开展单身职工联谊活动近百场次,全力做好职工婚恋交友的服务工作。平台的启动不仅实现了资源共享、信息畅通,引领规范了行业市场,更打响了“缘系一线”对全市女职工“关爱行动”的又一个品牌。

  “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的上线将带来三大创新优势:

  平台信息更加准确可信。依托“齐鲁工惠”APP和“六惠”职工服务平台,发挥全市职工实名制数据库和基层工会组织架构优势,所有报名者的资料都由所在单位和工会进行核实、确认,确保报名者信息真实、可信。

  交友方式更加便捷人性化。该平台由线下牵红线搭鹊桥,转化为线上线下互动、职工需求推动的便捷高效婚恋服务工作新模式,致力于为单身职工打造新型社交方式,提供一个相知相识的机会。

  暖心服务更加精准到位。作为全市女职工“娘家人”,市总工会将根据后台数据分析结果,适时组织开展大龄单身职工专场见面会、高校青年职工、特殊工种青年职工等交友联谊会。定期开展讲授婚育健康、婚恋心理学等课程,引导单身职工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婚姻观,家庭观,更好地为全市单身工会会员提供常态化,全方位婚恋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青岛市总工会女职工部另专门组织了“缘系一线”线上单身交友服务平台的专项培训,各区市总工会在分会场同时观看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培训。(王子枫 隋娟)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