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南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

来源:中工网
2021-09-15 15:45

  中工网讯 近日,服贸会·2021年中国楼宇经济北京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应邀出席参加。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辛民志在“共筑楼宇经济服务生态新场景”高峰论坛对话中介绍了市南区楼宇经济发展现状及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并就打造楼宇经济多维生态的经验模式进行交流分享。

  在本次论坛上,青岛市市南区获评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市南区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经验做法被收入《2021年中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白皮书》;同时,市南区代表性楼宇—山东省第一高楼国信海天中心作为青岛市首个LEED金级与住建部绿建三星双认证的超5A甲级写字楼,获评“中国楼宇经济50人”和“标杆楼宇”奖。

  市南区作为青岛市楼宇发轫最早和发展最成熟的区域,商务楼宇一直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载体,面对区域楼宇经济发展活力不足动力放缓与周边竞争日趋激烈的发展现状,市南区坚持把楼宇经济作为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动能转换、提升城区品质、服务全市大局的重要抓手,加快楼宇经济提升存量、培植增量、激活变量、孵化新量,全力打造布局合理、要素集聚、功能完善、特色鲜明、辐射强劲的升级版楼宇经济中心,深入推动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青岛市市南区将以此次入选全国楼宇经济高质量发展标杆范例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压奋进,以发展楼宇经济为抓手,统筹做好区域规划,坚定不移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推动老城区焕发新活力,打造市南区特色的楼宇经济,奋力开启楼宇经济蝶变跃升新征程!(赵文璐)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