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获表彰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获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1-09-13 16:30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省下发《山东省总工会关于表扬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通报表扬了99个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集体和100名全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个人。其中,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被评为“山东省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先进集体”。

  目前,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以职工需求为导向,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按照“脱困不脱政策、脱困不脱责任、脱困不脱救助、脱困不脱联系”的原则,建立健全工会系统多层次常态化梯度帮扶长效机制。青岛西海岸新区总工会对申请救助的困难职工调查摸底、精准识别,坚持“先建档,后帮扶,实名制”的原则,对深度困难、相对困难、意外致困等不同类型困难职工家庭精准施策、分类帮扶,健全致困返贫监测预警机制和帮扶机制,把工会组织对职工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职工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享受高品质生活。(田丽 李冉)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