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为园区职工打造最温馨的“家”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为园区职工打造最温馨的“家”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1-09-13 15:37

  原标题:青岛高新区总工会为园区职工打造最温馨的“家”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杨明清 通讯员李冉

  近日,在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的支持下,立菲梦享家工会联合会在高新区丰隆路7号立菲医疗器械创新园正式成立,园区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也升级建设完成。

  立菲梦享家工会联合会拥有8大服务板块:爱心妈妈小屋、初心党群工作室、“热血青春”活动中心、“很高兴遇见你”休闲中心、“星火燎原”阅读中心、学术交流中心、IVD探索中心和爱心驿站。工会联合会职工之家总面积1100余平方米,能够为职工提供活动、党建、休闲、阅读、学习、科普等场地及儿童托管、母婴服务,竭力帮助职工协调工作与生活,不断提升自我。

  立菲梦享家职工之家还利用电子信息化提供智慧服务,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特色服务平台,支持微信小程序线上预约会议室、线上保修、线上缴费、线上开票等功能,工会联合会及职工之家的最新消息通知也会通过小程序第一时间发送给所有人,历史记录也可以通过小程序查看,方便快捷,智慧便利。

  目前,立菲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园已有青岛巴布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青岛云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英力医疗设备有限公司、青岛易夫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青岛立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青岛惠安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国科生物工程技术研究院、青岛宝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入驻企业各自成立独立工会,与立菲梦享家工会联合会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深度融合、互利互赢。

  立菲梦享家工会联合会将持续贯彻落实上级政策要求,为入驻企业及入园职工提供服务与支持,坚持职工为本,充分反映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坚持依法规范,打造服务型工会。

  党建引领带工建,工建服务促党建。今年以来,青岛高新区总工会秉持“工会搭台、企业共建、职工共享”的原则,不断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倾力打造“1个主体职工之家、N个辅助职工之家、十五分钟服务圈”的新时代区域共享职工之家,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服务无处不在”。高新区总工会通过搭建集休闲、学习、培训等于一体的服务平台,建设具有区域特色的职工之家主阵地,打通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