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牟平区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烟台牟平区总工会开展货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

来源:中工网
2021-09-10 15:53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烟台市牟平区总工会举行大货车司机集中入会启动仪式,同时为“大货车司机之家”进行了揭牌。

  活动当日,该区总工会将“惠工快车”专线开到了现场,工作人员为他们讲解“齐鲁工惠”APP网上入会操作流程,并协助现场办理网上入会手续。注册成功的大货车司机领取了包含毛巾、矿泉水、纸抽等物品在内的入会大礼包,以及《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漫画释法宣传页,短短一个小时就有70人办理了手续。

  大货车司机代表孔祥阳表示:“今天加入工会,使我们找到了娘家,找到了组织。今后,我也要向身边熟悉的司机朋友们宣传工会,发动大家一块加入工会组织。”

  “惠工快车”专线是市区两级工会发起的为大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家政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的一种创新入户入会模式。即工作人员直接到劳动者的工作地点现场办理入会手续。

  下一步,区总工会将继续以“组织上的关怀、权益上的维护、困难上的帮扶、文化上的助推”为举措,主动靠前,上门服务,调动新就业形态群体入会的积极性,为行业发展助力,为职工权益保驾护航。(宋洁 都旭菲)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