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岗前培训会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莱西市总工会召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岗前培训会

来源:中工网
2021-09-09 13:30

  中工网讯 9月8日,山东青岛莱西市总工会举办了新入职工会社会工作人才岗前培训会议,切实加强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着力提升工会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增强岗位责任感使命感,更好地促进工会各项事业发展。

  本次培训会议为期半天,培训会上,培训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工会章程》、《工会法》等工会工作相关业务知识。培训内容理论联系实际,案例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有着深刻的指导意义。

  最后,莱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隋庆九表示:“首先要确定岗位职责,明确工作责任;其次是要服从工作安排,端正工作态度;最后是要珍惜现在的工作岗位,努力做好工会的每一项工作。”(那丹)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