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开展普法讲座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开展普法讲座

来源:中工网
2021-09-07 11:28

  中工网讯 近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总工会邀请山东文鼎律师事务所律师华森森,为青岛市即墨区灵山街道辖区职工带来了一场生动的普法讲座。

  此次普法讲座邀请辖区职工和机关工作人员百余人参加,发放《民法典》、《劳动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等普法材料200余份。讲座内容结合了《民法典》的基本原则、基本要求,向街道辖区职工和机关工作人员普及了日常工作生活中必备法律常识。讲座结合大量生动、鲜活的实例,通俗易懂。现场部分职工踊跃提问,华森森从法律规定、公序良俗等多角度进行分析解答,收到良好效果。参加讲座的职工和工作人员表示通过参与此次讲座,更加知法懂法,以后也将更加自觉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法律法规的表率,养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从而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即墨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让法律走到职工身边、走进职工心里。(宋磊鑫)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