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城阳区工人文化宫举办文体公益培训班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城阳区工人文化宫举办文体公益培训班

来源:中工网
2021-09-06 16:44

  中工网讯 9月4日,山东青岛市城阳区工人文化宫文体公益培训班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面向城阳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已注册认证“齐鲁工惠”APP的工会会员,共开设形体礼仪、书法、茶艺、太极拳、瑜伽五门课程,每门课程安排4次授课,主要利用周末时间上课。广大职工踊跃参与,积极通过“齐鲁工惠”APP选课预约,已经有近100名职工报名参加了现场培训。

  形体礼仪培训邀请了中国形象礼仪协会讲师、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朱平进行授课。朱平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优雅示范,不仅让在座的学员对仪容、仪表、仪态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同时也让学员们学习了如何在不同的商务场合挑选适合的职业形象穿搭,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台上台下互动热烈。

  书法培训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城阳区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刘明世现场授课。刘明世从认识篆、隶、楷、行、草五种书体入手讲解书法基本知识,并带领学员进行执笔、行笔方面的针对性练习,让学员对书法有了基本的认识。学习过程中,学员们仔细揣摩,反复练习,个个兴趣盎然,现场一片翰墨飘香。

  茶艺培训邀请了国家一级茶艺技师张鑫授课。培训课上,张鑫对茶叶的分类相关理论进行了讲解,并带领学员品鉴名茶,张鑫在授课过程中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本次茶艺培训让学员们在品鉴茶、冲泡茶之中领略了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和独特魅力。

  太极拳培训邀请了陈式太极拳青岛分会会长赵志音现场授课。赵志音一边讲解关于陈氏太极拳的源流、发展及演变等内容,一边带领学员们进行基本功的练习,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的锻炼热情。整个授课过程中,学员们认真揣摩动作和领会太极文化的要领,圆满完成了预期教学内容。

  瑜伽培训邀请了Triveni国际瑜伽学院认证教师权艺授课。此次瑜伽培训过程中,权艺一边讲解关于传统瑜伽的理论知识,一边带领学员进行肩髋的屈曲和伸展,学员们在瑜伽教练的精心指导下,全身心地投入到瑜伽健身中,让身体得到了充分地舒展,一堂课下来,练习虽然很累但却从中体验到身心舒展所带来的快乐。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学员们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自身文化素质,丰富自己的业余生活。下一步,城阳区工人文化宫将持续开展公益培训活动,科学制定教学计划,满足广大职工群众多方面、多层次的文化需求。(王阿龙 李冉)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