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胶州市基层工会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复审工作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胶州市基层工会志愿者助力文明城市复审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1-09-03 16:02

  中工网讯 9月2日,山东青岛胶州市阜安街道办事处总工会志愿者服务大队召开阜安街道办事处辖区文明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会议指出,工会志愿者要认真贯彻落实全胶州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精神,助力胶州做好复审迎检工作,并对辖区内的社区、商铺、街道等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结束后,工会志愿者们立即行动起来,分组分区,逐户上门宣传教育,劝导业主将店铺外的商品和杂物清理至店内,对乱堆乱放严重、乱贴小广告的业主,进行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宣传教育,普遍提高业主们的思想觉悟,引导规范经营,加强整治效果,确保城市文明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国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个,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胶州已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两连冠”,现在是复审迎检的关键时刻,工会志愿者将自觉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动工会力量,身体力行,助力胶州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三连冠”。(那丹 李雯丽)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