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培训工会干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培训工会干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7:18

  中工网讯 9月1日,山东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在青岛市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学党史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全区工会干部业务提升培训班,各区直单位、区直企业以及行业工会联合会的6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统筹谋划、精心准备,广泛征询工会干部学习需求,从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基层建会、心理援助、法律维权、女职工权益保护、工会财务管理等方面,由浅入深讲解工会工作。举办培训活动是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的务实举措,同时也为全区工会工作提供新的思路和方法,更加坚定了工会干部干好工会工作的决心。

  青岛市市北区总工会副主席邱晓红提出,全体学员要以本次集中培训活动为契机,为理论素养“充充电”,为业务水平“拔拔高”,对授课内容要学懂、弄通、悟透,并且做到学以致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职工群众,以“我为职工办实事”等活动为载体,当好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员”、党的方针政策的“宣传员”、劳动关系的“协调员”、为职工排忧解难的“办事员”,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匡润金)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