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三届“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邀你来投票 - 胶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青岛市第三届“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邀你来投票

来源:中工网
2021-09-02 13:31

  中工网讯 由山东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寻找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活动将于本周进入投票环节。活动旨在发现各行各业劳动者在工作中笃定前行、执着专注的身影,讲述他们为建设青岛这一开放、现代、时尚、活力的国际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的故事。

  本次活动坚持面向基层一线,重点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突破“15个攻势”和“13条产业链”的重要产业行业、重大工程项目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经过近一个月的报名时间,第三届“新时代最美劳动者”选树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各区市工会推荐、各企事业单位推荐、个人自荐共计385人,其中涉及医养健康、现代物流、高端化工、现代高效农业、航空海洋重点战略科技及新就业形态等行业人员。

  经过活动办公室会同专家、学者和新闻媒体代表对所有推选人员进行初审,最终120名“最美劳动者”候选人从385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将进入本周的“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投票环节。

  本次活动将通过“齐鲁工惠·青岛行”APP进行线上投票,投票通道将于9月3日启用。现邀社会各界为你心目中“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投票打CALL,结合专家评审分,选树总成绩前100位的劳动者为第三届“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排名前20的“十大新时代最美劳动者”候选人,最终将通过演讲等形式角逐出10名第三届“十大新时代最美劳动者”。(林子涵)

责任编辑:柳阳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青岛崂山市南市北李沧青西新区

城阳胶州平度莱西即墨  高新区

烟台威海山东省外贸工会胶东网视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